半九

【周江】我感觉有大事要发生

一个婚礼~

原著向ABO

论坛体

生子预警

少量双鬼喻黄王方,一句话林方,注意避雷

前文:

周泽楷的择偶标准果然是这个

听说轮回正副队不和


@虚空-李轩V:好天气//虚空-吴羽策V:好天气//@林敬言V:好天气//@兴欣-方锐V:好天气//@轮回-周泽楷V:好天气(*^▽^*)

@轮回-江波涛V:今天是个好天气呀。

感觉有大事要发生了。

NO.00 ☆☆☆轮回官方指定用机于XXXX-XX-XX留言☆☆☆ 

 

我闻到了八卦的气息!

NO.01 ☆☆☆= =于XXXX-XX-XX留言☆☆☆

 

去看了一眼转发队伍还在扩大,各路大神都来了,这是要干吗。

NO.02 ☆☆☆= =于XXXX-XX-XX留言☆☆☆

 

各位!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蜜汁兴奋!

NO.03 ☆☆☆= =于XXXX-XX-XX留言☆☆☆

 

不瞒你说我也是!感觉整个微博充斥着发糖前的平静,我的土拨鼠已经就位了!

NO.04 ☆☆☆= =于XXXX-XX-XX留言☆☆☆

 

楼上雷达这么猛的吗???为什么我一脸懵逼???

NO.05 ☆☆☆= =于XXXX-XX-XX留言☆☆☆

 

不要急嘛,不如一起嗑嗑瓜子喝喝茶,看看会是什么瓜。

NO.06 ☆☆☆= =于XXXX-XX-XX留言☆☆☆

 

嗯??轮回官博怎么突然开直播了?

NO.07 ☆☆☆= =于XXXX-XX-XX留言☆☆☆

 

卧槽!!!

NO.08 ☆☆☆= =于XXXX-XX-XX留言☆☆☆

 

卧槽!!!!!

NO.09 ☆☆☆= =于XXXX-XX-XX留言☆☆☆

 

我tm!!!!!!

NO.10 ☆☆☆= =于XX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

NO.11 ☆☆☆= =于XXXX-XX-XX留言☆☆☆

 

快来个人告诉我今天不是愚人节!!!!!

NO.12 ☆☆☆= =于XXXX-XX-XX留言☆☆☆

 

等……等一下,这是怎么了我害怕……我直接卡出去了……

NO.13 ☆☆☆= =于XXXX-XX-XX留言☆☆☆

 

……我也卡出去了但是我没看错的话……好像是……草坪婚礼……

NO.14 ☆☆☆= =于XXXX-XX-XX留言☆☆☆

 

我的天哪!啊!!快告诉我就是我想的那样!我cp终于要结婚了是不是!!!啊!!!!啊!!!!!快大声地告诉我!是!不!是!

NO.15 ☆☆☆= =于XXXX-XX-XX留言☆☆☆

 

没错是的是的就是的!呜呜呜呜我会一直支持你们的你们一定要幸福啊!!居然能以这样的方式看到你们的婚礼呜呜呜呜。对不起我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我先去哭一会儿冷静一下。

NO.16 ☆☆☆= =于XXXX-XX-XX留言☆☆☆

 

我永远爱他们呜呜呜呜呜,两个小混蛋也不早说,我给你们寄新婚礼物啊!

不行了我也去哭一会儿。

NO.17 ☆☆☆= =于XXXX-XX-XX留言☆☆☆

 

那个……有没有还有理智的能说下发生了啥……我这破网还没进去orz

NO.18 ☆☆☆= =于XXXX-XX-XX留言☆☆☆

 

官博君说感谢我们一直以来对周江的支持,所以希望跟大家一起分享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之所以没有提前说,是因为小两口说要给个惊喜,看到的也都是有缘人,希望大家都能祝福他们。

然后婚礼还没正式开始,官博君说先去找些老朋友跟大家聊聊天。

啊!!江江突然出现!!我儿子今天真好看呜呜呜呜呜,我刚擦干眼泪你又招我哭!

NO.19 ☆☆☆= =于XXXX-XX-XX留言☆☆☆

 

江江你是天使吗!这一身白西装太好看了吧,实名羡慕周泽楷!

NO.20 ☆☆☆= =于XXXX-XX-XX留言☆☆☆

 

赌一束捧花待会儿周泽楷出来你还要实名羡慕江波涛。

NO.21 ☆☆☆= =于XXXX-XX-XX留言☆☆☆

 

那咋滴!我乐意!

NO.22 ☆☆☆= =于XXXX-XX-XX留言☆☆☆

 

江江说谢谢大家的祝福,希望大家都和他一样幸福,还超温柔地跟我们说不要哭了。

我也不想哭,但是真的忍不住qaq

NO.23 ☆☆☆= =于XXXX-XX-XX留言☆☆☆

 

我也是qaq

看着他们一路走来真的不容易,刚公开的时候挨了多少骂啊,还有过激粉丝去俱乐部门口闹,好在都过去了,希望他们永远幸福!!

NO.24 ☆☆☆= =于XXXX-XX-XX留言☆☆☆

 

弹幕要被泪水淹了,可能会有人觉得夸张,但是跟着他们一路过来,真的有种自己家孩子成家了的感觉。你们要一直好好的!

NO.25 ☆☆☆= =于XXXX-XX-XX留言☆☆☆

 

好啦好啦,擦擦眼泪,看小江笑得多幸福啊,这么开心的日子要一起笑才对。

NO.26 ☆☆☆= =于XXXX-XX-XX留言☆☆☆

 

就是嘛!哎呀小江说自己要去找小周啦,待会儿见。

他真的好开心啊还抛了个飞吻!这个小宝贝今天为什么这么可爱!啊!这该死的爱情!

NO.27 ☆☆☆= =于XXXX-XX-XX留言☆☆☆

 

然后小江就一跳一跳地走了,真的是开心到转圈圈啊23333

NO.28 ☆☆☆= =于XXXX-XX-XX留言☆☆☆

 

留下官博小姐姐说去找几个老朋友叙叙旧。

官博声音怎么也哑哑的了,代表个人把锅甩给弹幕了!

NO.29 ☆☆☆= =于XXXX-XX-XX留言☆☆☆

 

嗯?那边在吃小蛋糕的是不是轩哥和策爷?

啊官博小姐姐过去了,真的是!轩哥策爷好久不见!

NO.30 ☆☆☆= =于XXXX-XX-XX留言☆☆☆

 

卧槽策爷这肚子?快生了?

NO.31 ☆☆☆= =于XXXX-XX-XX留言☆☆☆

 

还没还没,好像才五个多月吧,应该是策爷太瘦了对比比较强烈,其实我们虚空粉都觉得是不是怀了个双胞胎。

NO.32 ☆☆☆= =于XXXX-XX-XX留言☆☆☆

 

不得不说他和周泽楷方锐三个五期关系是真好啊,这么大老远的也挺着肚子去了。轩哥也是心很大了。

NO.33 ☆☆☆= =于XXXX-XX-XX留言☆☆☆

 

李轩拗得过吴羽策吗,而且现在这个时期其实挺稳定的吧,除了累一点一般没什么问题。

NO.34 ☆☆☆= =于XXXX-XX-XX留言☆☆☆

 

没听说吴羽策退役啊,怎么孩子都怀了?

NO.35 ☆☆☆= =于XXXX-XX-XX留言☆☆☆

 

没有退役,休息一个赛季而已。我们策爷不会轻易下一线的,孕期三月擂台一挑二了解一下。

NO.36 ☆☆☆= =于XXXX-XX-XX留言☆☆☆

 

我记得当时镜头给到台下,李轩一脸凝重,看到镜头过来又只能强颜欢笑,留下了职业生涯中最僵硬的表情包。后来吴羽策打好,李轩那恨不得冲上台去给人抱下来的样子,可以说是很焦急了。

李轩:笑不出来.jpg

NO.37 ☆☆☆= =于XXXX-XX-XX留言☆☆☆

 

挺好的那一波收获了吴女士香吻一枚,轩哥不仅不亏还有点受宠若惊。加上虚空又赢了比赛,可以说是非常美滋滋了。

吴羽策:意不意外、惊不惊喜.jpg

NO.38 ☆☆☆= =于XXXX-XX-XX留言☆☆☆

 

官博小姐姐问他们有什么想对周江说的。

策爷说恭喜,新婚快乐。

轩哥说祝他们白头偕老。

啧,不是我说啊,轩哥这人逢喜事精神爽的,一看就是个幸福的男人。

NO.39 ☆☆☆= =于XXXX-XX-XX留言☆☆☆

 

能不幸福吗,马上就要老婆孩子热炕头了,是我我也美滋滋。

NO.40 ☆☆☆= =于XXXX-XX-XX留言☆☆☆

 

想当初周江公开的时候,策爷还说要给我们小周做伴郎的,结果自己先结婚也就算了,现在居然连孩子都快生了!

男人都是大屁眼子.jpg

NO.41 ☆☆☆= =于XXXX-XX-XX留言☆☆☆

 

早晚有一天我要给方锐吓死,他是从哪里跳出来的啊!!

NO.42 ☆☆☆= =于XXXX-XX-XX留言☆☆☆

 

锐锐宝贝今天也是充满了活力的一天呢!

NO.43 ☆☆☆= =于XXXX-XX-XX留言☆☆☆

 

官博:方锐大大作为小周的好朋友,有什么话想跟他说的吗?

方锐:恭喜加入我们已婚人士的大家庭,从此过上工资上交的美好生活。

官博:哈哈,哈哈。

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NO.44 ☆☆☆= =于XXXX-XX-XX留言☆☆☆

 

林大大我看到你在后面摇头了哈哈哈哈哈。

NO.45 ☆☆☆= =于XXXX-XX-XX留言☆☆☆

 

官博小姐姐继续问:方锐大大有没有什么关于我们正副队的事情可以分享一下呀。

方锐眼睛都亮了,感觉他要爆料了。

NO.46 ☆☆☆= =于XXXX-XX-XX留言☆☆☆

 

方锐:说个最近的吧,就前几个月,小周突然问我,怎么求婚比较浪漫。那个场面你们自己想象一下,给我惊呆了。

然后我就跟他说,小说里不是经常写什么在吃的里面放个戒指,然后就很惊喜,你可以操作一下。哦你们可能不知道,小周做饭超好吃的,是那种路过他们家楼下你就想上去蹭顿饭的好吃。(这个我还真不知道!)

当初他追小江,你们都知道小江爱吃甜的嘛,他还特地买了烤箱,家里俱乐部一边一个,去学怎么做甜品,一天一个小蛋糕,甜甜圈也会做,想不到吧。知道为什么小江这么喜欢吃甜的但是基本不去甜品店吗?因为家里就有位会做的啊。

(我没有想法了请你们发言。)

NO.47 ☆☆☆= =于XXXX-XX-XX留言☆☆☆

 

别人家的男朋友。

妈的狗粮.jpg

NO.48 ☆☆☆= =于XXXX-XX-XX留言☆☆☆

 

我说为什么周泽楷偶尔要去点赞一下网红甜品呢,破案了破案了。

NO.49 ☆☆☆= =于XXXX-XX-XX留言☆☆☆

 

等一下策爷的表情突然微妙了233333

NO.50 ☆☆☆= =于XXXX-XX-XX留言☆☆☆

 

策爷:他之前也问过我。

锐锐:那你怎么说的?

策爷:我说只要是他说的就行,江副不会在意形式。

锐锐:哇哦66666,不愧是我们吴老师!(等下这是什么时候的事??)

策爷瞥了一眼刷满了666的弹幕:6还是你们周队6,他跟我说他知道,但是还是想给小江最好的。

(这话其实有点土吧但是我为什么这么感动??)

NO.51 ☆☆☆= =于XXXX-XX-XX留言☆☆☆

 

别说了我也是,我先去刷条“yoooooo”。

NO.52 ☆☆☆= =于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然后策爷神情复杂地看了锐锐一眼:但是我没想到他觉得你那方法是最好的。

NO.53 ☆☆☆= =于XXXX-XX-XX留言☆☆☆

 

给我们锐锐不服的,都跳起来了2333

锐锐说:怎么不好了!他那小蛋糕做的不好看吗!

策爷这个表情仿佛在说是是是,好好好,就很敷衍。

哎呀锐锐直接掏手机了。

NO.54 ☆☆☆= =于XXXX-XX-XX留言☆☆☆

 

我作证真的好看!!天哪以后我再也不说这个方法土了!土什么土!没见过世面!

NO.55 ☆☆☆= =于XXXX-XX-XX留言☆☆☆

 

我以为方锐随便说说的……没想到周泽楷居然真的是个大手……

NO.56 ☆☆☆= =于XXXX-XX-XX留言☆☆☆

 

这焦糖块,做出一个这么完美的爱心也就算了,中间那个钻戒是怎么塞进去的?这么脆的糖块,按理来说塞个东西不是会破的吗??

NO.57 ☆☆☆= =于XXXX-XX-XX留言☆☆☆

 

这种时候就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了,反正你又不做。

NO.58 ☆☆☆= =于XXXX-XX-XX留言☆☆☆

 

以我多年吃遍甜品店的眼睛保证,这蛋糕绝对很好吃。

NO.59 ☆☆☆= =于XXXX-XX-XX留言☆☆☆

 

以我在X大福上班两年的经验来说,这钻戒绝对不便宜。

NO.60 ☆☆☆= =于XXXX-XX-XX留言☆☆☆

 

话都给你们说完了,那我只能鼓鼓掌了。

NO.61 ☆☆☆= =于XXXX-XX-XX留言☆☆☆

 

诶!捕捉到一个轮回天团!哦哟今天大家都很帅嘛!

NO.62 ☆☆☆= =于XXXX-XX-XX留言☆☆☆

 

小明:今天是个好日子啊!等我晚上回去抽个奖!大家快来祝福我们正副队!

小明怎么比他们正副队还高兴的样子。

NO.63 ☆☆☆= =于XXXX-XX-XX留言☆☆☆

 

启儿好像很有感慨。

“终于等到这一天,我们都很为他们高兴!”

NO.64 ☆☆☆= =于XXXX-XX-XX留言☆☆☆

 

翔翔:其实我以为他们早就结婚了,收到请柬还懵了一下……祝他们百年好合啦!

小伙子今天很精神啊!

NO.65 ☆☆☆= =于XXXX-XX-XX留言☆☆☆

 

也是在真实地困惑着呢。

我们都一样.jpg

NO.66 ☆☆☆= =于XXXX-XX-XX留言☆☆☆

 

泊远儿就差拿个鞭炮了吧,跟小明一起手舞足蹈的哈哈哈哈。

泊远说:我们正副队这种恩爱夫夫的典范肯定会白头偕老的啦!大家弹幕走一个!

大家都很为他们高兴呢!

NO.67 ☆☆☆= =于XXXX-XX-XX留言☆☆☆

 

毕竟是真·看着他们一路走过来的亲队友啊,感触肯定比我们还深吧。

NO.68 ☆☆☆= =于XXXX-XX-XX留言☆☆☆

 

哎他们说还特地准备了一个小节目。

NO.69 ☆☆☆= =于XXXX-XX-XX留言☆☆☆

 

妈呀这什么啊2333333,笑死我了,海草舞进阶版吗。

NO.70 ☆☆☆= =于XXXX-XX-XX留言☆☆☆

 

你别说,动作整齐划一,充满节奏感,韵律十足,爱心比得也很标准,收拾收拾可以出道了。

NO.71 ☆☆☆= =于XXXX-XX-XX留言☆☆☆

 

卧槽还有结束语,三二一:“队长副队新婚快乐!”

你们这些活宝笑死我算了,哎哟喘不过气了。             

NO.72 ☆☆☆= =于XXXX-XX-XX留言☆☆☆

 

说好的轮回天团呢!偶像包袱不要啦!

NO.73 ☆☆☆= =于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这么多年过去了,你怎么还对他们的偶像包袱有所期待。

不过怎么没看到大明?

NO.74 ☆☆☆= =于XXXX-XX-XX留言☆☆☆

 

官博说啦,大明哥今天是主持,在做准备工作。

NO.75 ☆☆☆= =于XXXX-XX-XX留言☆☆☆

 

哇!!!突然出现了!!另一个新郎官!!是被这个美妙的舞蹈吸引了吗hhhh

NO.76 ☆☆☆= =于XXXX-XX-XX留言☆☆☆

 

我滴个乖乖啊,周泽楷今天是不是帅得有点过分了。

NO.77 ☆☆☆= =于XXXX-XX-XX留言☆☆☆

 

告诉我对着这张脸,谁能说“不”。

NO.78 ☆☆☆= =于XXXX-XX-XX留言☆☆☆

 

我突然get到周泽楷的帅点了……我以前明明不吃这种类型的??现在宣布成为他的颜粉会不会太迟。

NO.79 ☆☆☆= =于XXXX-XX-XX留言☆☆☆

 

官博:哇!小周今天很帅啊!

周泽楷笑了一下。

(弹幕已经疯了,我先关一下不然都看不清脸了)

官博:好多粉丝祝福你们百年好合呢,小周有什么话想跟我们粉丝说吗?

周泽楷:非常感谢大家,我们会的。(这个笑容我昏过去了)

官博:有个粉丝刷了好多礼物,祝福你和副队一直好好的呢。

周泽楷(认真):一定会的。

(不行我歇一下,直面这张帅脸这么久我血条有点撑不住)

NO.80 ☆☆☆= =于XXXX-XX-XX留言☆☆☆

 

哇江江也出现了!!!

大家快来看哪他们也太配了吧。

弹幕快安排起来!给我鹅正副队一个排面!

NO.81 ☆☆☆= =于XXXX-XX-XX留言☆☆☆

 

小江(开心):会什么呀?

小周转头看他:永远爱你。

NO.82 ☆☆☆= =于XXXX-XX-XX留言☆☆☆

 

本老母亲现场表演一个暴风哭泣。

NO.83 ☆☆☆= =于XXXX-XX-XX留言☆☆☆

 

我是做梦也没有想到有一天会看到江波涛脸红。

NO.84 ☆☆☆= =于XXXX-XX-XX留言☆☆☆

 

弹幕开始狂刷亲一个!

我也去刷一个,为周江亲亲添砖加瓦。

NO.85 ☆☆☆= =于XXXX-XX-XX留言☆☆☆

 

小江说:这个环节是不是早了一点呀。

然后……我艹他捧起周泽楷的脸就亲上去了!!!!

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给个反应时间截图啊!

NO.86 ☆☆☆= =于XXXX-XX-XX留言☆☆☆

 

周泽楷!你的手往哪里放!!

NO.87 ☆☆☆= =于XXXX-XX-XX留言☆☆☆

 

搂个腰怎么了,拍个屁股怎么了,大惊小怪。

啊啊啊啊啊啊啊光天化日朗朗乾坤耍流氓啦!!!

疯狂截图ing

NO.88 ☆☆☆= =于XXXX-XX-XX留言☆☆☆

 

什么?这就亲好了吗?求你们再亲一会儿!

NO.89 ☆☆☆= =于XXXX-XX-XX留言☆☆☆

 

嗯?等等是不是走过来两个手牵手的小朋友?是今天的小花童吗?

NO.90 ☆☆☆= =于XXXX-XX-XX留言☆☆☆

 

卧槽卧槽卧槽,这是谁??啊啊啊啊啊镜头别移走啊求你再让我看一眼!

NO.91 ☆☆☆= =于XXXX-XX-XX留言☆☆☆

 

官博好像在问边上的人:这可以拍吗……啊谢谢大神们!

等等我的心跳怎么加速了

NO.92 ☆☆☆= =于XXXX-XX-XX留言☆☆☆

 

镜头移回去了,我天这一看就知道是谁家的孩子啊!

NO.93 ☆☆☆= =于XXXX-XX-XX留言☆☆☆

 

官博:拿着捧花的是喻队和黄少家的小公子~提着花篮的是王队和方神家的小公子~是不是很可爱!

是啊是啊是啊这是哪里来的小天使!!本奶奶一个暴哭

NO.94 ☆☆☆= =于XXXX-XX-XX留言☆☆☆

 

今天真的不是过年吗,为什么我看到天上这么多烟花在炸。

NO.95 ☆☆☆= =于XXXX-XX-XX留言☆☆☆

 

因为有很多像我这样反复爆炸,炸了一次还想炸的人呢。

NO.96 ☆☆☆= =于XXXX-XX-XX留言☆☆☆

 

小喻长得真的太喻黄了吧,这横看像喻竖看像黄的,一看就错不了。

NO.97 ☆☆☆= =于XXXX-XX-XX留言☆☆☆

 

小王好像更像方神一点?不过这小小年纪就有点王队的气质了,这个娃子一看就不得了哦。

NO.98 ☆☆☆= =于XXXX-XX-XX留言☆☆☆

 

周江好贴心啊,看到两个小团子过来,直接蹲下了,官博也蹲下去了,视线突然降低。

NO.99 ☆☆☆= =于XXXX-XX-XX留言☆☆☆

 

小喻:小周叔叔小江叔叔你们今天好suai啊,窝可以亲泥们一下嘛?

江副捏捏小喻的脸:当然可以啦

小喻超开心地凑上去,一边mua一个。

官博小姐姐代替直播间百万群众发出了被萌到的声音。

NO.100 ☆☆☆= =于XXXX-XX-XX留言☆☆☆

 

小喻真的很热情啊哈哈哈哈,小王就很矜持,江波涛向他张开了手,他才有点害羞地上去抱了一下,然后又去抱了一下周泽楷。

NO.101 ☆☆☆= =于XXXX-XX-XX留言☆☆☆

 

弹幕被萌刷屏了,我快要不认识这个字了

NO.102 ☆☆☆= =于XXXX-XX-XX留言☆☆☆

 

我现在心情复杂,屏幕里的四个人我竟不知道我是在嫉妒谁。

NO.103 ☆☆☆= =于XXXX-XX-XX留言☆☆☆

 

官博:粉丝们都说让你们也赶紧生一个呢。

周泽楷:要看家属配合。

NO.104 ☆☆☆= =于XXXX-XX-XX留言☆☆☆

 

????我的老天周泽楷今天解封了吗?怎么骚话一串一串的??

NO.105 ☆☆☆= =于XXXX-XX-XX留言☆☆☆

 

江波涛这个表情实力传达一句话,你不要再撩我了!

NO.106 ☆☆☆= =于XXXX-XX-XX留言☆☆☆

 

大概合法了就是能这么肆无忌惮吧,就,你们看看江波涛的后颈好了。

NO.107 ☆☆☆= =于XXXX-XX-XX留言☆☆☆

 

……这牙印也够新鲜了

是在下输了.jpg

NO.108 ☆☆☆= =于XXXX-XX-XX留言☆☆☆

 

不知为何我下意识地就摸了摸我的腺体……

NO.109 ☆☆☆= =于XXXX-XX-XX留言☆☆☆

 

可以,绝对主权了,我就欣赏周泽楷这种实干派作风。

NO.110 ☆☆☆= =于XXXX-XX-XX留言☆☆☆

 

你们这群人,快把车开回幼儿园。

小王说大明让他们来告诉周江,婚礼要开始啦!

NO.111 ☆☆☆= =于XXXX-XX-XX留言☆☆☆

 

什么?我来了我来了!

NO.112 ☆☆☆= =于XXXX-XX-XX留言☆☆☆

 

快!弹幕走起来!

NO.113 ☆☆☆= =于XXXX-XX-XX留言☆☆☆

 

好好好,朋友们婚礼后见!

NO.114 ☆☆☆= =于XXXX-XX-XX留言☆☆☆

 

 

同一片天空下的S市,今日阳光温柔明媚,当真是个好天气。

王小朋友说:“方叔叔说,婚礼要开始啦~”

喻小朋友将捧花举起:“小江叔叔,花花给你~”

江波涛笑着接过捧花:“谢谢你呀~”

然后就听见方明华的声音从音箱中传来,二人起身回头,看见仪式台上方明华微笑着看着他们。

两姓联姻,一堂缔约,

良缘永结,匹配同称。

看此日桃花灼灼,宜室宜家,

卜他年瓜瓞绵绵,尔昌尔炽。

谨以白头之约,书向鸿笺,

好将红叶之盟,载明鸳谱。*

方明华说:“让我们欢迎今天最幸福的一对新人,周泽楷和江波涛!”

身后小花童撒起花篮里的花瓣,身前亲朋好友笑着鼓掌,自动为他们列出一条通往台上的道。

前路迢迢,充满着未知,那或是金光遍地,亦或是荆棘满道,但因为有彼此,便有了战胜一切的勇气。

周泽楷牵起江波涛的手,在欢呼声里,一起走向他们的余生。

 

 

END

*:取自民国婚书。

 

 


一个喻黄+王方小彩蛋


@黄少天V:分享视频

小王拿着捧花问小喻:“你想要吗?”

小喻乖乖地点点头。

小王把手举高高:“拿得到就给你。”

小喻踮脚,再踮脚,再跳一跳,还是拿不到。

小喻委屈地“哇”了一声,转身扑进了后面喻总的怀里。

喻总:“你看你要是高一点,是不是就可以拿到了?”

小喻埋在他怀里点点头。

喻总:“那你要不要每天乖乖喝牛奶?”

小喻疯狂摇头。

喻总循循善诱:“可是喝牛奶会长高哦。”

小喻把头抬起来,可怜兮兮地看着喻总,喻总微笑不为所动,小喻委屈巴巴地点了点头。

(背景音)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V:分享视频

小王背着手走过来,小喻气鼓鼓地站在喻队身后,扒着他的裤子露出个小脑袋。

小王把捧花递过去:“别难过,送给你。”

小喻谨慎地探头:“真的吗?”

小王点点头,再往前走一点把捧花递过去,小喻开开心心地接过来,甜甜地笑了。

喻队:“要谢谢哥哥哦。”

小喻奶声奶气:“谢谢哥哥~”

小王摸了摸小喻的头:“不客气~”

(背景音)

方士谦:儿子你在干嘛,唔……(疑似被捂住了嘴)

(其实只是老王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

(然后目睹了全过程的方先生和黄先生一起笑去了)

 

真·END


评论(12)

热度(55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