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九

【多cp】屋顶告白

最近微博上很火的屋顶告白,感觉很可爱。

设定荣耀中学。

cp:周江 韩张 喻黄 双花 刘卢 带一句话叶蓝 王方 双鬼 

感谢观看。

黑喂狗


一个春风和煦的日子里,荣耀中学在冯校长的号召下,举行了第一届屋顶告白活动。

 

周泽楷走上台后站定,身姿挺拔如一棵小白杨。

“大家好。”

校草同学发现自己声音似乎有点轻,于是清了清嗓。

“我是轮回班的周泽楷。”

人不狠话也不多的校草同学停顿了一下,似乎有些害羞。

“喜欢。”

“江波涛。”

“他很好。”

和我一起工作的时候,关心开导别人的时候,在黑板上写字的时候,看书的时候,对我微笑的时候,抱着面包袋吃甜甜圈的时候,还有……偷偷给睡着的我盖衣服的时候。

周泽楷笑了,又摇摇头。

“不,他最好。”

周泽楷看着被轮回众人起哄的江波涛,心里想,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人群之中,他总能第一眼看见他。

“小江,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台下的少年笑弯了眼,“当然啦,我也喜欢你呀。”

 

 

吃瓜群众们眼看着周泽楷从台上小跑下来,一把拉过江波涛跑远了,还没反应过来,就看到韩文清走出了人群。

还是小韩的老韩同志已经很有了些日后领导头头威慑众人的气场,但到底还是少年人,站好后忍不住捏紧了拳头。

“大家好!”

“我是霸图班的韩文清!”

“霸图班的张新杰!”

“我喜欢你!”

台下被点到名的张新杰愣了愣。

本来打算忙完这个活动,就跟韩文清告白,没想到被抢了先。虽然平时喜欢按计划行事,但偶尔不按计划一次,感觉好像也很不错啊。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那么在一起吧。”

毕竟感情是没有计划可言的吧。

 

 

韩文清刚走下来,大家就看到不知从哪里蹿出来的黄少天跳上了台。

“嘿大家好呀我是蓝雨班的黄少天!你们猜我要跟谁告白呢!哈哈哈哈当然是我们宇宙无敌最棒最好的班长喻文州啦!”

“虽然我觉得你这么聪明肯定猜到啦但是我还是很想借这个机会告诉你!文州我喜欢你!”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在想如果以后和你在一起的人不是我,我会怎么样。想了想觉得很不能接受。”

“我们从小一起长大,有事情都是一起面对,一起陪着对方成长成了现在的样子。现在我还希望我们能一起变老。”

“我最最亲爱的文州,你愿意答应我吗?”

 

喻文州心想,少天真是狡猾啊,就这么把我想做的事情做了。

他看着台上发光的少年,“当然,我从来都无法拒绝你的啊。”

 

 

这边黄少天下来就给了喻文州一个熊抱,那边张佳乐走了上去。

“大家好,我是霸图班的张佳乐!”

“我们认识很久了,也喜欢他很久了。我知道他也是。”

“中间发生过一些不太好的事情,留下了我一个人,让我觉得压力很大。”

“我也想过放弃,觉得好累啊干脆不要喜欢好了,但是却发现放弃反而让我更加难过。”

“我终于意识到爱你始终是我做过最美好的事。所以我决定继续前行。”

张佳乐看着那个人从人群中向自己跑来。

他想起他们的初见,好像也是这么一个晴朗的天气,在一个公园里,自己追着一只蝴蝶,结果一头撞上了他,摔了一屁股墩。他笨拙地剥了一个棒棒糖,安慰哇哇大哭的自己,说妹妹不要哭,我请你ci糖。结果好不容易停下哭泣的小奶娃哭得更大声了,边哭边说我不xi妹妹,我xi男孩纸。惹得闻声赶来的两位妈妈大笑不止。

张佳乐笑了,他把手放在嘴边大喊:“义斩班的孙哲平!现在你我都已经重新出发了!不如我们再来过?*”

冲上台的少年一把抱住张佳乐,“对不起乐乐,对不起。我们不用从头来过,一起继续走下去吧!”

 


冯校长看着台上台下的同学,心里很是有些感触,还没等感触完,就看到卢瀚文小同学一蹦一跳的上了台。

“大家好!我是蓝雨班的卢瀚文!我有一个喜欢的人,他是微草班的刘小别同学!”

“黄少问过我喜欢他什么,我说我也不知道,但是就是很喜欢。黄少又说我还小,不急,可以先让自己变得更好。可我还是觉得挺急的!起码要让他知道我的心意吧,万一他也喜欢我呢!但是我也想要变得更好!”

卢瀚文小同学环顾台下,深吸了一口气。

“所以刘小别前辈!你也喜欢我吗?如果是的话,请你等等我!”

 

刘小别看着台上的小少年轻轻笑出了声。

小鬼,快点长大吧。

 

“我会快点长大的!”

 

-END-


小彩蛋:请问您对第一届屋顶告白大会有什么感想吗?

淡定的轮回班家长方明华:这很好呀,小周小江终于在一起了呢。

激动的轮回小明:下一届我也要参加!我也要和女神表白!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林先生微微一笑:早就觉得正副班有问题了。

化名点心的热心群众表示:你看看我这鸡皮疙瘩,都按个儿掉了。

某李姓班长看着他的副班一脸若有所思:这也是个好方法。

压力山大的蓝雨代表:你说什么?虐狗?哎洒洒水啦。

自称站在食物链顶端的叶先生:恭喜啊。看来吃过我牵手饭的有一半能吃回来了,我和小蓝能省一星期饭钱啊。诶下一届什么时候啊,把剩下的也丢上去呗。

剩下的代表隔壁老王:呵。

剩下的代表隔壁老王准家属:呵


*借了一下《春光乍泄》的台词梗~

评论(1)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