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九

【周江】周泽楷的择偶标准果然是这个

论坛体

原著向ABO设定

 一句话喻黄韩张,微量双花林方



今天轮回采访周泽楷提到择偶标准了,虽然他从来没说过,但是我这种就知道是这样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NO.00 ☆☆☆轮回官方指定用机于XXXX-XX-XX留言☆☆☆ 

 

是不是

NO.01 ☆☆☆= =于XXXX-XX-XX留言☆☆☆ 

 

很像

NO.02 ☆☆☆= =于XXXX-XX-XX留言☆☆☆ 

 

一个人

NO.03 ☆☆☆= =于XXXX-XX-XX留言☆☆☆ 

 

???什么东西?有好心人描述一下吗!学生党在上课没法看视频!

NO.04 ☆☆☆= =于XXXX-XX-XX留言☆☆☆ 

 

记者:很多粉丝都很好奇,周队喜欢什么样的类型呢?

你周:嗯,善良,温柔,体贴,在一起很舒服。

记者:啊,身高长相性别爱好什么的,有要求吗?

你周:比我矮一点,长得很好看,是O,爱吃甜,荣耀玩得很好。

记者:……

记者大概也傻掉了周泽楷居然都回答了。

NO.05 ☆☆☆= =于XXXX-XX-XX留言☆☆☆ 

                                             

谢谢老公对我的肯定,爱你么么哒。

NO.06 ☆☆☆= =于XXXX-XX-XX留言☆☆☆ 

 

楼上醒醒,天亮了。

江波涛:你再说一遍.jpg

NO.07 ☆☆☆= =于XXXX-XX-XX留言☆☆☆ 

 

感谢大佬!

这说的不是江波涛吗?

NO.08 ☆☆☆= =于XXXX-XX-XX留言☆☆☆ 

 

可以,兄弟,很上道。

抱拳.jpg

NO.09 ☆☆= =于XXXX-XX-XX留言☆☆☆ 

 

你们这些人怎么回事233333

不过轮回大概要疯掉了,江波涛百年难得有一次不在,你周泽楷就搞出个大事情来,官博第一次这么快转发,“找对象都要荣耀玩得好的,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试图强行转移注意力,其实后半句话才是心声吧23333。轮回经理这个月秃的头又多了一点呢。

NO.10 ☆☆☆= =于XXXX-XX-XX留言☆☆☆ 

 

关键是其他俱乐部就很坏,全部转发并不简单.jpg,看热闹不嫌事大吗哈哈哈哈哈哈。

NO.11 ☆☆☆= =于XXXX-XX-XX留言☆☆☆ 

 

那我就要先点名批评一下那个带头的叫蓝雨的了!叫你们家正副队小心一点,被看到什么小动作我们轮回一定会第一时间关注的。

记仇.jpg

NO.12 ☆☆☆= =于XXXX-XX-XX留言☆☆☆ 

 

还是算了吧,你是要累死轮回的官博小姐姐吗。

NO.13 ☆☆☆= =于XXXX-XX-XX留言☆☆☆ 

 

Emmmmm,各位啊我打断一下,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枪王这个语气怎么怪怪的,不像是一般人回答理想型的反应啊……

NO.14 ☆☆☆= =于XXXX-XX-XX留言☆☆☆ 

 

像是在说自己对象对吧,不要怀疑自己,我也这么觉得。

NO.15 ☆☆☆= =于XXXX-XX-XX留言☆☆☆ 

 

卧槽楼上这么一说……

NO.16 ☆☆☆= =于XXXX-XX-XX留言☆☆☆ 

 

不会吧QAQ难道我今天就要失恋了吗QAQ

NO.17 ☆☆☆= =于XXXX-XX-XX留言☆☆☆ 

 

自从江江来到轮回以后没多久我就宣布自己失恋了,本周江girl无所畏惧。我不管楷楷说的就是江江!周江!is rio!

NO.18 ☆☆☆= =于XXXX-XX-XX留言☆☆☆ 

                            

这段视频之后他们在我心里已经结婚了,我立刻就去轮回X宝店又预定了一套一枪和无浪的新手办,不就是份子钱吗,给你给你都给你,有本事再出几个一套的我立刻买爆。

NO.19 ☆☆☆= =于XXXX-XX-XX留言☆☆☆ 

 

卧槽那个一个价格顶俩的新手办?拜楼上大佬。

我是上线代的时候随手点开的,本来困到爆炸看完以后真的爆炸了,我但凡不冷静一点就冲到讲台上大喊周江万岁了。辣鸡cp害得我傻笑了一节课什么都没听进去,现在看着作业一脸懵逼,尼玛这都说的什么玩意儿啊o(╥﹏╥)o

NO.20 ☆☆☆= =于XXXX-XX-XX留言☆☆☆ 

 

假装心疼地抱抱楼上。不过周泽楷这个语气和表情确实很耐人寻味啊,我甚至觉得他还说得挺开心的?这种奇怪的明明不知道他有没有对象却被喂了一嘴狗粮的奇妙感觉是怎么回事。

NO.21 ☆☆☆= =于XXXX-XX-XX留言☆☆☆ 

 

呵,一个性别就堵死了好吧,没看周泽楷说对象要是O吗,江波涛不是公认的B?都这样了cp粉还要无脑磕,我笑死。

NO.22 ☆☆☆= =于XXXX-XX-XX留言☆☆☆ 

 

不能这么说吧,联盟里没有主动公布性别的不都默认是B吗。俱乐部应该是不想我们把注意力都放到选手性别上去吧,目前在役选手中主动公布的除了周泽楷,也就霸图了吧。其他知道的一般都是退役了无意中说出来,或者被扒出来的。

NO.23 ☆☆☆= =于XXXX-XX-XX留言☆☆☆ 

 

周泽楷也是联盟宣传要求,毕竟第一人嘛,也没什么办法。倒是霸图,是真的酷啊,早年因为烦记者老是问,干脆全部公布了,现在最清静的反而是他们。

NO.24 ☆☆☆= =于XXXX-XX-XX留言☆☆☆ 

 

新粉,霸图F4什么性别啊?

NO.25 ☆☆☆= =于XXXX-XX-XX留言☆☆☆ 

 

老韩老林A,张副乐乐O。哇说起来我之前一直以为副队是A或者B的,没想到也是O。不愧是我们霸图的O了,O都O得这么A气。

NO.26 ☆☆☆= =于XXXX-XX-XX留言☆☆☆ 



……这波没毛病。

其实之前我一直觉得小江应该是B,但小周这么一说之后,我突然开始坚信小江是O了。这么一想觉得小江更可爱了,我立刻就要

NO.35 ☆☆☆= =于XXXX-XX-XX留言☆☆☆ 

 

楼上你冷静一下你想干嘛。

NO.36 ☆☆☆= =于XXXX-XX-XX留言☆☆☆ 

 

……把小江打包送到小周床上去。刚刚一个手抖直接发出去了。

NO.37 ☆☆☆= =于XXXX-XX-XX留言☆☆☆ 

 

吓死了,我报警电话都按了一半了。

NO.38 ☆☆☆= =于XXXX-XX-XX留言☆☆☆ 

 

你也冷静一下23333

不过真要说起来,善良温柔体贴,相处得很舒服都是周泽楷公开说过江波涛的,尤其是相处舒服,从江波涛来到轮回以后周泽楷就一直在说,这些记者也是很奇怪,明明知道答案了还要一次一次变着花样问。怎么评价江波涛?跟江波涛相处得怎么样?平时和谁交流最多?我都怀疑是不是有我们的人打入记者里了。你就这么想听周泽楷夸江波涛吗?还是周泽楷念江波涛的名字特别好听啊?

是的真的很好听我甚至想把它做成手机铃。

NO.39 ☆☆☆= =于XXXX-XX-XX留言☆☆☆ 

 

我给楼上补充一个各圈记者通用的经典娱乐问题。

如果流落到荒岛只能选择一个人陪你,你会选择谁。周泽楷想都没想,说江波涛。记者问为什么。

你周:喜欢。

记者:看来周队和江副相处得很好呢,是不是可以期待轮回季后赛的表现了?

这位记者同志你可真是个人才吧,我那时候也大概是脑子瓦特了,才会被绕着走。现在想想这个“喜欢”指不定就是个双关语啊。

NO.40 ☆☆☆= =于XXXX-XX-XX留言☆☆☆ 

 

这位兄弟只是耿直了一点啦,有的记者就真的很烦,天天想着搞事。有次还把周泽楷弄火大了。

NO.41 ☆☆☆= =于XXXX-XX-XX留言☆☆☆ 

 

卧槽开玩笑的吧,周泽楷?发火?

NO.42 ☆☆☆= =于XXXX-XX-XX留言☆☆☆ 

 

Emmmmmm其实也不能完全这么说吧,就是面无表情突然气场暴增很想让人跪下喊爸爸……加上平时性格又一直很羞涩内敛的,反差特别大……喏给你感受一下。

周泽楷眉头一皱面无表情.jpg

NO.43 ☆☆☆= =于XXXX-XX-XX留言☆☆☆ 

 

这这这……这位记者同志怎么他了。

NO.44 ☆☆☆= =于XXXX-XX-XX留言☆☆☆ 

 

就有一次比赛江波涛是带病上的,比完以后就发烧了,记者会也没出席。这位大兄弟就一直不停在问,主要你问病情什么的也没关系吧,他各种暗示江波涛是O,是不是碰上了发情期。方太后都说了好几次不要问和比赛无关的问题了,还不消停。

然后他再次提到江波涛的性别的时候,周泽楷突然打断方太后说“无可奉告。”就上面那张图的表情。

哇靠一瞬间A气爆表,我严重怀疑信息素都飘出来了,那个记者当即脸色就不好了,有点尴尬有点丢人,后来轮回的记者会好像就再也没见过他。

NO.45 ☆☆☆= =于XXXX-XX-XX留言☆☆☆ 

 

所以说,不要轻易去挑衅一个A啊,哪怕他平时看起来再人畜无害。

NO.46 ☆☆☆= =于XXXX-XX-XX留言☆☆☆ 

 

这个记者也是活该啊,被追着问隐私换谁受得了啊,我觉得周泽楷这都算客气的了。

NO.47 ☆☆☆= =于XXXX-XX-XX留言☆☆☆ 

 

记者真的是个很神奇的生物,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是该喊爸爸还是叫孙子。有一次一个小记者问周泽楷,情人节有没有和谁一起过啊。周泽楷巨耿直,说江波涛。天地良心旁边的江波涛绝对嘴角抽了一下。记者估计也没想到会是这个答案,傻乎乎地问他们去做什么了。

江波涛迅速微笑接话:复盘。

然后说了一通什么这个赛季对轮回很重要我们很重视之类的话,把人记者唬的一愣一愣。

行吧,看在是江江说的份上我假装相信一下。

NO.48 ☆☆☆= =于XXXX-XX-XX留言☆☆☆ 

 

这事我知道,还有后续呢哈哈哈哈哈哈。那天有一个妹子在微博上超激动地说自己情人节出去约会的时候碰到周江了,虽然他们带着口罩但还是一眼认出来了。两人还带着同款围巾,广场上人多,周泽楷时不时地要把江波涛往自己身边拉一拉。

估计她那会儿还没看到那采访,有人评论里提到了之后,她说那可能是认错人了就立刻删博了。就,场面一度很尴尬吧。

认错人什么的,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的。

NO.49 ☆☆☆= =于XXXX-XX-XX留言☆☆☆ 

 

那这么看来那天他们复的可能是约会的盘吧。

NO.50 ☆☆☆= =于XXXX-XX-XX留言☆☆☆ 

 

噫!扁桃体,轮到你发炎了吗。

NO.51 ☆☆☆= =于XXXX-XX-XX留言☆☆☆ 

 

对不起,是我不该多嘴。

NO.52 ☆☆☆= =于XXXX-XX-XX留言☆☆☆ 

 

23333快下课了,来个课代表总结一下。

NO.53 ☆☆☆= =于XXXX-XX-XX留言☆☆☆ 

 

周枪王开金口告择偶对象,吃瓜群纷开窍江波涛恐是O。

NO.54 ☆☆☆= =于XXXX-XX-XX留言☆☆☆ 

 

新的学期希望大家都能这么优秀。

NO.55 ☆☆☆轮回官方指定用机于XXXX-XX-XX留言☆☆☆ 

 

END



被屏到心累……试了一下好像是林方的组合名字不行或者是不让人生孩子……emmmm就很困惑

(超小声)大概也许可能还有后续?

评论(5)

热度(5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